一直以來
在各方面對自己都超沒信心
包含自己的身材
總是覺得長的不美
身材又胖,腿又粗
所以自從出社會以後
就再也沒穿過裙子
也不想嘗試
總覺得穿了像是醜人多作怪 會被恥笑
久而久之,成了別人眼中的男人婆...

最近在公司某位同事的鼓勵下
覺得自己該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嘗試
藉此建立自己的自信心

所以我前天下午休假去"瞎拼"
真的是"瞎拼" 花了我好多錢
很心疼
沒辦法
第一次看到自己可以買到穿得下的裙子
而且是超短的唷
超興奮的
不知不覺就給它刷下去了(心好痛)
但有了裙子 覺得少了上衣
買了上衣 又覺得少雙鞋子
有了鞋子 又覺得少了包包..... 慘
這樣下去還得了啊

後來決定準備這週五便服日就來給大家驚豔一下
但內心好掙扎
一直突破不出心房
老是想著,
家裡的人怎麼看我
同事會怎麼看我
光這個問題, 就我想了好久
光要決定穿哪套衣服, 也想了好久

最後,我今天終於鼓氣勇氣穿去上班了
穿了一套黑色算洋裝吧,裙超短的
秀出了我的大象腿... 哈哈

幸好, 同事們心地很好
總是給我鼓勵 說好話 給我信心
我想大家都嚇一跳吧
我進公司11年了, 從來沒有的打扮
就連公司聚會或尾牙也沒有
第一步跨出去了
下一次再繼續挑戰吧
不過說真, 穿短裙上上班
真的超不方便的
還是沒有很適合我
但還是很謝謝今天讚美過我的同事
謝謝你們給我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
    mandy

    mandy的部落格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