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


從明天起,就可不用再吃7-11的過期品了 YA~


因為老公的白目同學終於要離職了


自從白目同學失業後,到7-11上班已近1年了


這1年來,家裡每天都有一堆過期的東西要消化

例:麵包、涼麵、三角飯糰、握壽司、便當...等


反正就是一些7-11輕食類的東西


剛開始吃還覺得滿新鮮的


吃久了後真的給它吃怕了


因常常一天消化不完


婆婆還會冰在冰箱隔天要我們繼續吃(因公婆吃素,他們能吃的不多)


且明天還會有明天的過期品會進料……..


 


我們家有個規距,就是一旦東西到了我們家中,就不可能丟掉或倒廚餘


所以不管是當早餐、午餐、晚餐或點心,反正一定會要你想辦法吃完


有時一大早婆婆會一大早要你微波便當當早餐吃(誰吃得下啊?)


有時會將冰箱沒吃完的御飯糰微波,要我們晚餐當白飯配菜吃


有時會將冷凍的土司或麵包退冰後,要我們再烤來吃 (吃不完的土司或麵包當然放冷凍啦)


只要在家時間最多的人就倒楣了...


我覺得最辛苦的就是老公和小朋友了


但老公或許有遺傳到我公婆客家人節儉的因子


所以他好像也還滿樂在其中的


倒是我那可憐的2小寶貝


我又不能告訴他們那是過期品,也不能叫他們不吃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吃過期品,一點也不好吃


但為了不讓小朋友吃太多,還是會勉強吃一下


而公婆他們大概也觀察的出來


於是挑食好命...等字眼,就出現在我身上了


 


今天得知這位白目同學要離職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


公婆他們還在惋惜著說:以後你們就沒7-11可以吃了


其實我的內心真的是……無比的 開 心 ……… 


 


人家我等這天 等了好久了說  


 



開心 ~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
    mandy

    mandy的部落格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